颜宴燕窝

燕窝搬运工一枚,除了发发牢骚,也会正儿八经的给大家分享燕窝干货,不懂怎么选购燕窝,怕踩坑的可以看看我的文章,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给我留言;

我的首篇

  很久没有写博客啦,这里算是我私人的工作日记吧,把从业这些年的经验和看法写下来,希望对那些萌新窝友有一点帮助,至少在选购燕窝这件事情上,少上一些当,都能买到好的燕窝。平时处理发发牢骚,我也会正儿八经的分享一些燕窝干货知识,关于燕窝的真假辨别,燕窝知识,如何炖煮燕窝,以及燕窝行业的现状和将来!


  新的账号,新的开始,在这里先简短的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,我是颜宴燕窝的Lily,你们可以叫我小丽,主要负责颜宴燕窝的销售和运营,平日都在深圳总部,如果深圳附近有窝友可以随时约喝茶逛街聊人生哦。 颜宴燕窝是深圳市联昇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新生滋补品牌,主要是以“零添加纯手工”燕窝为主,颜宴的燕窝坚持不用任何药水,不刷胶,不漂白,不锁水增重,用最古老的人工+镊子挑毛,给你们健康天然的安全燕窝。


  有人说我们的燕窝品相不佳,色泽不统一,很难卖高价,懂货的人都知道,太美丽太统一的好燕窝太少了,燕窝毕竟是大自然的馈赠,金丝燕的杰作,不可能做到两盏一模一样,整盒500克差不多60.70盏燕窝,怎么会有那么多双胞胎呢?肤色一样,大小一样,形状一样,这些都是得靠后天修饰,而修饰则根据每个工厂的加工手法呈现不一样的结果,有的工厂只是简单推密定型,有的工厂会轻微刷胶,有的工厂会轻微漂白燕窝……


  手法五花八门,这些大多消费者不清楚,只是单纯的以貌取燕,觉得漂亮的大的就是好的。记得妈妈每次出门买菜都会专门选那些带虫眼的菜买,太漂亮的不敢买,药水用太多,烂了扔大街上虫和老鼠都不吃它。其实燕窝也是同样的道理,买燕窝品相一定要放在最后,更多的去关注它的工艺,价格也是要看的,但过分低廉的价格也值得考量,燕窝为什么贵?除了它本身的身价外,一部分因素是因为它无法像别的产品可以用机器代替人工挑毛,马上都2020了,听说科技改变生活,可至今还没有看到能模拟人类肉眼和双手去完成挑毛工作的机器人,或许有,但高昂的价格也会让工厂却步吧。知道吗,熟手挑毛工人一天只能挑大概10盏燕窝,10盏不到100克,为了这10盏工人们眼睛和颈椎长时间处于紧张工作状态,很多工人的肩周炎颈椎病很严重,如果没有一个可观的收入,就会导致工人的流失,所以燕窝的加工费真的不低,用1天时间换10盏燕窝,要6-7天才能完成500克的量,这6-7天的工资平摊到燕窝身上,会很低吗?还不说毛燕的收购运输和成品的销售,真的有那么多便宜的燕窝吗?回头关于燕窝的成本,我会再仔细开一篇给大家捋一捋,一步一步带大家认识燕窝,学会自己去辨别燕窝,也希望每一位窝友花的钱都在刀刃上。


  昨天刚经历完11.11,颜宴燕窝的销售很火爆,我也没办法一直长篇大论,草草先写下我的首篇,继续去仓库帮忙打包发货啦,如果你有关于燕窝的一切疑难,都可以找我唠嗑哦~~欢迎评论哦!


评论